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ASL】Remember - 终

为了庆祝老爹和艾斯的归来与康复,莫比迪克号的船员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

绚烂的烟花为夜空添上了靓丽的色彩。

萨波待在某个安静的角落看着甲板上欢乐的场景,心里百般滋味却都说不出口。

他心情不好,但不想扫兴。

虽然最后他成了革命军而不是海贼,但他知道宴会的重要与意义。

  

“啊,你在这里啊。”

“艾斯……”

手里被塞了一瓶酒。

艾斯坐到他身旁。

“以前我刚被老爹带到这艘船上的时候,我也是常常自己一个人待在这里。”艾斯说。

萨波静静地看着他没有接话。

“路飞说我们是喝过结拜酒的兄弟。虽然我不记得了。”艾斯接着说:“抱歉。”

“没关系。我也曾经不记得你们。”

听见艾斯这么说,萨波心里还是有些失落。

“来跟我说说我们以前的事情吧。”艾斯笑道:“这样的话,如果有一天你又忘记了,我就可以跟你说了,就像你今天跟我说过那样。”

“……好啊。”

萨波详细地说起了他们小时候的事。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到成为朋友,再成为路飞的哥哥。还有那场让他们分离的海难事故,以及他失忆后的所有事情。

艾斯认真听着。

不知什么时候路飞也加入了听故事的行列。

他们就像小时候那样聚在一起说着话直到大家都不知不觉睡着。

  

分别的时刻总是来得特别快。

路飞得回去跟雷利修行,而萨波也该回革命军总部了。

离别虽然令人难过,但他们都坚信只要彼此都还在这片大海上,一定还能再相见。

更何况这一次他们并不是毫无联系。

只要带着生命卡,就算对方不在身边,自己也能知道彼此的安全。

“抱歉,还没没有想起你。”

艾斯自责道。

“还能活着见到你们,我已经觉得足够了。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想起来的。”

就像我记起你们那样。

评论(4)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