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艾萨/ASL】Reunion - 终

*我用尽全力去HE了(瘫倒)

*结尾有一点唠嗑

*有人发现置顶公告有预告吗?

  

------------------------------------------------  

“嘶……萨博你轻点。”

消毒药水点在伤口上火辣辣的疼,艾斯下意识地往后缩。

“别动,不处理好要留疤的。”

萨博把人拉回来,放轻了下药的力道。

艾斯拧着眉头,一脸的不情愿。

“没想到你下手这么重。以前小时候打架你明明还知道手下留情。”

艾斯愤愤不平地嘟囔着。

“那是因为对方是路飞。而且你也不也把我的西装也扯烂了吗?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套。而且你还毁了我的办公室。多亏你我被克尔拉和龙先生骂的够呛。”

还记得克尔拉看到一团乱的办公室时差点没有气晕过去。

萨博几度以为克尔拉要杀了他。

还好最后只是被罚一个星期的面壁思过和半个月薪水就没了。

“不就是一件衣服么。赔你就是了。”

艾斯还是一脸不爽。

“上好药了。暂时别碰。”

萨博把沾了消毒药水和药水的棉花棒扔进垃圾桶里,再将茶几上的医药箱收拾好放回柜子里。

“你就不会说句对不起吗?”

艾斯委屈地看着萨博,像极了一只可怜兮兮的大型犬,整个脑袋耸拉下来。

萨博忍不住笑了。

“好吧,对不起。作为赔偿今晚做你最爱的断魂椒意大利面?”

艾斯还想继续生气,但最后还是在美食的诱惑下妥协。

他本来就是跟路飞一样的人。

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有就两顿,或则三顿。

这都要归功于保姆玛琪诺的手艺。

小时候每次三兄弟吵架都会在堆满美食的餐桌上和解。

而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长大都还是没有改变。

萨博转身走进厨房开始准备材料。

从这个角度能只能看到萨博漂亮的背影和隐约随着刘海飘动露出的侧脸。

艾斯走上前从背后拦住了萨博的腰,把半张脸埋进萨博的肩窝里。

淡淡的男士香水的味道充斥着鼻腔,金色的碎发轻轻在脸颊划过痒痒的。

“艾斯你干嘛?”

萨博被他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嗯……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觉得断魂椒意大利面还不够。”艾斯说。

“那你还想要什么?”

艾斯撩起那些碍事的发丝,吻上了萨博柔软的唇。

海蓝色的眼睛因惊讶而瞪大,他在那颗漂亮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嗯,没错,就应该是这样。

这双眼睛里就应该只有他一个人。

他想着,舌头毫不客气地入侵金发爱人湿热的口腔,霸道地宣告着主权。

“我回来啦——”

玄关大门被人用力踹开。

两人一时惊得忘记了反应。

结果刚进门的路飞就被两位哥哥极度亲呢的举动喂了一整嘴的狗粮。

萨博率先反应过来把艾斯推开,只可惜已经太迟了。

“路飞,我……我们……这……”

萨博几乎不敢去看路飞的表情。

“什么嘛!艾斯和萨博又有事情瞒着我!”路飞嘟起嘴。

“你怎么回来了?回来了也不说一声。”

“哦哦~因为我今天想回家吃饭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想和艾斯还有萨博一起吃饭。”

“好啊。路飞想吃什么哥哥都给你做。”

“萨博最好了~”

艾斯看了一眼正在互相撒娇的两位兄弟,拿起钱包往外走:“我去买菜,反正冰箱里那点东西也不够路飞吃。”

“咦?萨博你手上的戒指好漂亮。”

路飞的话吸引了萨博的注意力。

他看向自己的手,不知何时右手空荡荡的中指上多了一枚精致的戒指,上面还刻着跟艾斯右臂纹身一样的ASCE字样,只不过S没有打叉。

“是艾斯送的吧?”

萨博红了脸:“路飞不介意吗?”

“不介意啊。因为萨博是艾斯的最喜欢嘛。”

“人小鬼大。”

得到弟弟肯定的萨博松了一口气,白皙的脸颊上浮现了幸福的红晕。

“你怎么知道我是艾斯的最喜欢?说谎可不是好孩子。”

“我不是小孩子了,而且我也没说谎。”

路飞有些生气地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以前老师给的功课,画最喜欢的人,艾斯画的就是萨博。我亲眼看见的。”

“……路飞你能自己一个人看家吗?哥哥突然想起有件事要做得出去一趟。”

“哦。”

 

我喜欢你。没有任何原因。

因为是你所以喜欢你。

忽然好想见你,忽然好想抱你,忽然好想说喜欢你,最喜欢最喜欢你。


“呜哇……?!萨博你怎么来了?”

“萨博?大庭广众的松手好不好?要抱的话回家我再让你抱个够。”

“……萨博?”

黑发男人无奈地放下了手上满满当当的购物篮,将他心爱的金发恋人揽入怀里。

“我爱你。”

  

***********************************

Reunion终于撒花完结啦!很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章的喜爱与支持(手动比心)

本来打算写3篇的没想到最后竟然写了整整12篇

关于哥哥们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

想给他们和原著截然不同的甜蜜结局

可能会写个番外之类的(看灵感要不要来敲门就是了)

快结婚吧笨蛋情侣!

评论(28)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