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艾萨】Día de Muertos - 终

总觉得我有很多内容都没有写到!【郁闷】

原著背景很美只可惜我写不出十分之一的欢乐和美好(土下座道歉)很多人物和剧情还有细节设定我也觉得自己设计得不是很到位(T_T)

我就是个菜鸡!【爆哭】

  

灵感本还有一大堆坑等着我去写【托腮】恐怕很快又要开新坑(我真是开坑狂魔)

在这里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章的宝贝们♥

-------------------

  

“我不行了,我要累死了!”

“我也是!”

少年们霸占了一条长椅,像狗狗一样吐着舌头,头发衣服乱七八糟。

“谢谢你,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萨博说。

“不客气,因为我也是。”艾斯回答。

他们疯狂了一整夜。

庆典上所有的美食他们都尝了一遍,所有的游戏他们也都玩了一遍。

参与完丢斯的乐队演出后,他们还参加了最美骷髅小姐比赛,奖品是连萨奇都没办法搞到手的特级肉。

艾斯不由分说地把套上假发和裙子的萨博往台上一推,当之无愧得到了冠军。艾斯一边吃着肉一边躲今年最美骷髅小姐冠军得主的追杀。

打打闹闹了一整晚,最后以萨博的高跟鞋敲上艾斯的后脑勺作为完美的谢幕。

“天要亮了,你得回去了。”艾斯说。

萨博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那个金黄色的万寿菊花瓣。

他突然有些犹豫。

“艾斯……我可以留下来吗?我想跟你在一起。”

他不想回去。

在体会过温暖以后,他已经无法再待在那个冰冷又孤单的活人世界里了。

他想待在这里,跟艾斯一起,每天都跟今晚一样快乐。

“对不起。我也想跟你在一起,可是不可以。”艾斯低下头,“不被活人惦记的亡灵是会烟消云散的,萨博。我不希望你消失。”

“可是我不想回去了。那里没有你!”

这是他第一次任性。

哪怕在家族倒台以前,他还是那位奥特卢克家唯一的少爷的时候,他也不曾做过这样任性的举动。

这是他第一次遇见发自内心喜欢的事物,他不想失去。

“萨博,我也很想在活着的时候见到你。也许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虽然你偷吃了我的祭品,可是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很高兴能见到你。所以我必须把祝福送给你。”

“我不要!那样的世界回去了又有什么意义?还不如呆在这里,用美好的回忆跟这个世界说再见!”

脆弱的花瓣在他手心化为碎片,他已经下定决心。

“萨博。”

艾斯走到他的面前,语气温柔得像夏天的风。

“我也不知道,我活在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遇见你。”

“虽然是很糟糕的一段人生,可是我现在一点也不讨厌了。因为我在这里遇到了老爹,遇到了喜欢我的人,还有你。”

“这是命中注定,萨博。”

“你也会找到你的意义的。”

他摊开手掌,金黄色的花瓣安静地躺在他的掌心。

“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萨博。回去吧。去寻找你存在的意义。在那个世界里,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太阳,你的精彩,你的意义。”

伴随着艾斯的祝福,花瓣开始泛光。

花瓣送入了胸口的那一刻,萨博的身体瞬间化为点点星光缓缓消失。

天亮了。

眼前的骷髅恢复了人类的模样。

跟照片上来得还要好看温柔,脸颊两侧繁星般的雀斑是那么的生动可爱。

萨博伸出手,指尖触碰到的地方一片温暖,像早晨的阳光。

“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来得好看。”

萨博笑着,眼眶里的眼泪被风藏了起来。

“我下次来的时候,你一定要来接我。”

“好啊,我答应你。到时候你要告诉我,你找到的意义。”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金发少年消失了。

他的话语还残留在空气中,坏心眼般的没说出剩下的话语。

黑桃走到艾斯身边,发出不舍的呜咽。

艾斯摸了摸它毛茸茸的黑发。

“黑桃,萨博走了。可是他会再回来的。”

黑桃伸出舌头舔了舔艾斯。

艾斯手臂上的符号化作黑烟消失。

那是白胡子老爹在他身上留下的魔法,用来保住他的灵魂不会因为无人记惦而消失。

可如今魔法消失了。

这意味着世界上有人记惦着他。

有人会说起他的故事。

每年的亡灵节,会有人为他搭建祭坛,他会有能回去的“家”。

“啊啊……原来是这样啊。”艾斯轻轻摩挲着空荡荡的手臂咧开嘴角笑了,“这就是你的答案吗?萨博。”


“好了,故事说完了。乖孩子该上床睡觉了。”

“好~”

萨博抱着路飞走进房间。

谁会想到一个流浪街头的没落贵族后裔在某个亡灵节以后,凭着自己的努力摇身一变成了国际企业RA集团最年轻的CEO?

只可惜呀,这位年轻有为又英俊潇洒的青年一直以来都是单身,不管有多少条件优秀的美女追求仰慕,都被他礼貌地一一拒绝。

他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工作和几年前在福利院领养的一个黑发小男孩。

“为什么忽然领养一个孩子?”秘书克尔拉不解。

“因为他长得很像我们的孩子。”萨博故作神秘地笑笑。

又是那个被年轻的CEO挂在嘴边的秘密爱人。

谁都没有见过,听说有着一头卷翘黑发、脸上点缀着雀斑,笑起来跟太阳一样,喜欢吃变态辣的断魂椒意大利面,La Llorona唱的特别好听。

他们在每年的亡灵节都会见面。

“萨博,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但是你不要生气。”路飞小心翼翼地看着萨博。

“好。”

“其实我偷吃了艾斯的骷髅糖果。”

他摊开紧握的拳头,一片金黄色的花瓣安静地在男孩柔软的手心里躺着。

“艾斯说,把这个送给你。”

“你这个可爱的小馋鬼。”

萨博失笑,在路飞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亡灵节快乐,我亲爱的路飞。”

亡灵节快乐,我亲爱的艾斯。

  

--------------------

[一些没交代好的设定]

  

1. 黑桃的体型请参考原著剧情里南瓜的体型

2. 艾斯的祝福条件本来是类似“记惦我”或则“代替我活下去”,但我最后决定写一个无私的艾斯(X)

3. 萨博本来是贵族少爷,可是家道中落,于是沦为乞丐(他的父母跟原著一样势利,因为受不了打击自杀了)

4. 艾斯之对萨博特别好的理由?没理由!他们就是一见钟情!天生一对!命中注定的那种!(绝对不是见色起意!)

5. 本来我打算写萨博的灵魂向导,可是最后还是没写成,但萨博的灵魂向导已经设计好了,等我写哨向风艾萨的时候会把灵魂向导的设定用在萨博的精神体形象上,大家可以猜猜我给萨博设计的动物形象是什么(附带一提:艾斯是黑豹,路飞是老虎,我喜欢大型猫科!)猜对的可以点一篇文(第一个猜对的那位嘿嘿嘿)

评论(3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