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ASL】Remember - 番外

“萨——波——!”

当萨波的得力助手拉长声音叫他的名字时,多半是萨波又闯什么祸了。

革命军全体成员下意识地远离萨波一米之外,免得被无辜波及。

“干什——噗哈!?”

不等萨波反应过来,一记正拳正中腹部。

哦!老天!真狠!

真不愧是鱼人空手道的师范。

大家不约而同地想道。

“克尔拉你干嘛?”

“你为什么又把仓库里的粮食偷吃完了啊!”

克尔拉生气地鼓起双颊。

“什么粮食?我没有啊!”

萨波觉得冤枉。

毕竟偷吃粮食这种事他已经不干很久了。

“那仓库里的粮食谁偷吃的?”

克尔拉完全不信。

整个革命军也就萨波有这食量。

“我真的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还没说完,一只长到不合理的手把萨波搂走了。

“啥?”

克尔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紧接着,不知从哪来的橘黄色火光在空气中跳跃着,最后形成了一行字:

[萨波我们暂时借走了。萨波的兄弟上。]

  

等萨波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身置一片樱花林里。

漫天的粉红色看起来很是梦幻。

“萨波~”

路飞扑到萨波身上。

几年不见,他的弟弟又结实不少,不过依旧是那张脸孔和笑容。

“路飞,你能告诉我这是这么一回事吗?”

他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呢。

“从你在马林福多出现的那一刻开始,我一直都想这么做。”

“艾斯?”

萨波又惊又喜。

但最让他惊喜的是艾斯看他的神情。

“你……你都想起来了?”

“是啊。还好并没有花太长时间。”

没有任何言语可以形容萨波的感动。

萨波也学着路飞扑到艾斯身上,稀里哗啦地哭。

“都是革命军的二把手了还哭,很丢脸啊!”

“我才没哭呢!这是汗!都是汗!”

“我也没哭!”

“可恶!你们再哭我也要哭了啦!”


没有那场海难。

没有那场顶上战争。

他们没有失去他们的兄弟。

他也没有失去他的记忆。

没有悲剧,没有失去,没有分离。

这一次的哭泣,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失而复得。

他们终于找回了他们失去的一切。

评论(6)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