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置顶公告】论魔女的正确用法

🐾如果你愿意把这篇置顶耐心看完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内含粉丝专属福利)🐾

QQ:1025127782(欢迎扩列)

*作品目前只在Lofter发布,一律没有其他备份

  

🌸关于昵称

魔女/羽毛,其他称呼也行,请尽情随意称呼,顺口就行hhh(并不是特别在意称呼的人)

  

🌸关于CP

最喜欢One Piece的火焰哥哥初恋组🔥🎩

ASL不管是兄弟情还是CP(3P?)向都能吃

对CP一般上没有主吃某方固定位偏好,更喜欢互攻向【男子汉就是要礼尚往来(bushi】,接受拆逆,但天雷还是有点……(如:赤犬x艾斯)

杂食党,其他的CP也会吃+不定时产粮,如:索香,柯罗,基罗等

亲情向目前最喜欢:ASL,堂吉诃德家族,罗杰露玖艾斯一家三口,还有我最最最爱的白团🐳

  

🌸关于作品

内容主要以清水向为主,正在考虑要不要往多方向发展(托腮)

短文写手,一篇文章字数平均都在2000+左右,正在努力增加字数ing

目前正在努力自学绘画

强烈推荐使用合集,看标题自行避雷(被雷了概不负责

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大和小可爱♥你们的支持和留言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与动力【疯狂比心♥】

  

🌸关于点文

庆祝粉丝数量(如突破一百粉)时会开放点文

关注我的粉丝生日当天也能无偿点文(小小的粉丝福利,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无以回报只好写文,希望不要嫌弃),温馨提醒:提前几天点的话生日当天就能收到咯,生日当天才点的可能会会赶不及www

如果有真的无论如何都想看我写的梗的话(虽然我感觉应该没有),一篇文只要10r(不要脸地来赚奶茶费了TT最近穷死了QwQ)

点文格式:想看的CP + 想看的梗 + BE/HE结尾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