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咒回乙女向】一起去威尼斯度蜜月吧!

* 五条/夏油/七海/狗卷

* 满足一下我想去威尼斯度蜜月的想法


🐧约稿走企鹅1025127782(备注来意)

💜打赏支持走afd 魔女炎戒羽(5元解锁提前看)

感谢各位宝对我作品的喜欢和支持😘



【五条悟】

原本的计划只是在威尼斯度过你们的蜜月,但你没想到五条悟竟然偷偷给你准备了婚纱拍摄行程。

穿着精致的拖尾婚纱的你走到圣马可广场的街道上时,很快就吸引了路上行人们惊羡或祝福的目光。

路人们的夸奖和祝福更是让你既害羞又幸福。

“我就知道这件婚纱很适合你。”

五条悟笑着牵起你的手,对你一身的装扮很是满意。

“可你怎么不早说啊?”你嘟起嘴,抱怨道,“要是知道要拍婚纱照的话我就去减肥了。”

“没关系啦~反正摄影师会修图的。”

“你——!”

你被他不以为然的态度气的想要揍他,却被他反握住怀里拉。

咔嚓。

摄影师适时按下快门,记录下这浪漫的一幕。

五条悟笑着捏了捏你气鼓鼓的脸颊:“而且在我看来,你怎么样都好看。”



【夏油杰】

比起威尼斯瑰丽的景点和迷人的风景,身为吃货的你更倾心于威尼斯的著名美食。

刚把行李放下,你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夏油杰到附近著名的餐厅干饭。

“我告诉你,这间的Risotto di mare(海鲜饭)和Vino Veneziano(威尼斯葡萄酒)是评分最高的!没吃过就等于没来过威尼斯啦!”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你还翻出了你做的攻略本给夏油杰看。

见状,夏油杰不禁失笑:“你呀,要是把你这份心思放在学习上,考哈佛都难不倒你。”

“哪有在蜜月调侃人的!”

伴随着服务生将食物端上来,你瞬间就没了跟夏油杰斗嘴的心思。

让你心心念念了大半年的海鲜饭确实美味,用当地特色葡萄品种酿造的葡萄酒也跟攻略说的一样浓郁芳香。

你满足地眯起眼。

“好吃吗?”

“好吃!”

“那我们再来吃?”

“好啊!”



【七海建人】

乘着小船在威尼斯运河上欣赏威尼斯的美景是你的梦想。

而实现你的梦想是他的责任。

抵达威尼斯的第一天,七海就为你安排了一场浪漫的游船晚餐。

夜晚的河水没有白日闷热,清凉的夜风为这顿浪漫又独特的晚餐增添了几分惬意。

你在七海的牵引下迫不及待上了船。

船稳稳地在威尼斯运河上行驶着。

威尼斯运河在夜晚变得更加神秘,远处的灯光映照在水面上,让整个城市像是漂浮在一片星空之中。

享受着游船晚餐的美食和美景,这一刻你仿佛成为了威尼斯的主人。

“别着凉了。”

乘着七海将外套披到你肩上,你钻进他的怀里,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吻。

“谢谢你~七海海。”

如果说被爱着是幸福的,那么被七海爱着的你就是最幸福的。



【狗卷棘】

为了寻找毕业作品的灵感,乘着你跟狗卷在威尼斯度蜜月的时候,你拉着狗卷来到了威尼斯总督宫参观。

威尼斯总督宫是一座气势恢宏的宫殿,其独特的文艺复兴风格和精致的雕刻装饰令人叹为观止,内部的壁画和彩色玻璃窗更是艺术家们的杰作,为宫殿增添了独特的艺术气息。

你很快就被威尼斯总督宫里的艺术品们冲昏了头脑,拉着狗卷就是疯狂的参观拍照,直到腿都走疼才想起休息这件事。

“啊啊啊抱歉啊棘,都怪我太兴奋了,你肯定觉得很无聊吧。”

反应过来的你连忙向狗卷道歉。

但狗卷只是摇摇头,伸手捏了捏你的鼻子,笑得温和。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我就不觉得无聊。」



评论区互动:如果跟喜欢的人度蜜月的话,大家想去哪里度蜜月呢?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