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羽毛毛【开放接稿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约稿看置顶

【op乙女向】当你在d.o的时候问他是不是没吃饭

*佩罗斯佩罗/卡二/克力架/多弗/香克斯/基德/山治

*深夜的脑嗨短打,没啥营养,爽就完了


🐧约稿走企鹅1025127782(备注来意)

💜打赏支持走afd 魔女炎戒羽(5元解锁提前看)

感谢各位宝对我作品的喜欢和支持😘



【佩罗斯佩罗】

“人老啦,不中用啦perolin~”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动作却是截然相反。

什么年过半百的老当益壮,二十岁的体力巅峰都不如现在的佩罗斯佩罗好吗?

把人do软后还故作忧愁地感叹自己体力大不如前,没办法满足年轻女孩的需求。

你看着自己软到跟被卸了骨头没啥区别的腿,暗自腹诽某人无病呻吟。

——《别说满足年轻女孩,满足海王类都没问题好吗!》



【卡塔库栗】

他在这方面出乎意料的直率加迟钝。

于是——

“停停停!我错了!求求你轻点,我胃都快从嘴里被顶出来了!”

你欲哭无泪地拉着卡塔库栗的手臂,哭的稀里哗啦。

值得庆幸的是最后胃没从嘴里被顶出来,但最近卡塔库栗反而多吃了两碗饭。

厨师:是因为我的手艺进步了吗?

——《满足女人的胃口是男人的责任 by卡塔库栗 / 冤种就是我自己! by你》



【克力架】

你觉得你的话比某哥还管用。

克力架非常卖力地用身体力行来证明自己的“老当益壮”。

哪怕你最后哭着道歉求饶,克力架都像聋了一样无动于衷。

于是充满Rap节奏感的掌声从深夜持续到隔天清晨,你和克力架手拉着手一起去看了医生。

看到医生的诊断书,卡塔库栗不得不批了克力架一周的假。

一旁看热闹的斯慕吉看了眼诊断书上那句“暂时性半身不遂”终究还是忍不住喷笑出声。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一定闭上我这该死的嘴!》



【多弗朗明哥】

你不敢说,因为你知道说了就跟找死没啥区别。

但你不敢说别人敢说啊。

于是乎——

“呒呒呒~我听baby5说你最近在抱怨我没吃饭啊。”

“我没有……”

“我今晚可是多吃了几.碗.饭呢~”

“……”

——《baby5我要跟你绝交啊啊啊!》



【香克斯】

“当做给我一个面子,今天就将就一下吧。”

“……”

这是面子果实吗?这不是不要脸果实吗?

于是你很“配合”地给了他这个面子。

毕竟本来就是口嗨嘛……而且某大叔本来就很卖力了……

你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了,直到隔天你路过厨房听见了香克斯和厨师们的商讨:

“从今天开始我的饭量加一倍,我家小姑娘嫌我没吃饭。”

——《我给你个喇叭,你直接播报吧》



【基德】

回应你的是一句脏话。

尤斯塔斯.基德一向是行动多于说话的人。

关于他会在你调侃他后往s里do这点你一点都不意外,反而是敲门声更让你感到意外。

毕竟大家早就对此习以为常了不是吗?

“哪个没长眼的家伙?不知道老子在干正事吗!”基德不耐烦地吼了一句。

门外沉默了半晌,才传来基拉犹豫的声音:

“基德,你能不能轻点。船都要沉了。”

——《这是新的冷笑话吗?》



【山治】

见山治下床穿衣,你心中一沉。

完了完了,该不是你玩笑开太大,山治生气了吧?

要不还是道歉吧。

“那个,山治,我……”

“你等我一下,我去做个饭再回来。放心吧,我身为厨师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在我面前挨饿的!”

“……”

——《冲着你这理解能力,我觉得我能给满分》

评论(36)

热度(100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